Mu$iC~


Team Supreme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i wanna say.....


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晚餐
记得把想念存进扑满
我望着满天星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要勇敢
别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骑着魔毯
飞用光速飞到你面前
让你看到十字星有北极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的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我的心唱首歌给你听
歌词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没有勇气
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
难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
千言万语里
只有一句话能
表白我的心
千言万语里
只有一句话就
能够让我们相偎相依
我爱你 你是我的茱丽叶
茱丽叶
我愿意变成你的粱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爱
永远
不放开
I Love You
我爱你 你是我的罗密欧
罗密欧
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丽的爱情祝福着 未来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难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

我的世界 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还以为 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 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 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 我只顾着看你
装做不经意 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 你 没发现我 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 忙着感动
从彼此陌生到熟 会是我们从没想过
真爱 到现在 不敢期待
要证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乱想就从今天起 I wish
像一个陷阱 却从未犹豫 相信
你真的愿意 就请给我惊喜
关于爱情 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 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的怀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 Mr.right
我的世界 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还以为 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 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 也终于勇敢说爱你

~Miha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11'08 drawings

11'08 drawings